close

「前輩你好,我的名字是切島銳兒郎!前輩來A班時我們有碰過面的,
不知道前輩有沒有印象呢?」


先不說有沒有印象,光從身上散發出來的熾熱,英雄服沒有溫度的
紅色火熱得燃燒眼球,連同僅餘的熱力也被吸入再一併襲來。一句
簡單的招呼足以改變周遭氛圍,任何人都處得來的受歡迎類型,
反而令天喰頭痛萬分。


切島來事務所之前,胖胖跟天喰說有一位與他完全相反的一年生實習,
明明嘴裡說著相反卻強調兩人很快合得來。


把這句莫名其妙的話語,與眼前眾多星星不停在雙眸打轉的畫面結合
在一起,天喰撇開頭轉身,道:「你還不熟悉事務所的設備吧,
在這之前還有點時間,要跟我來一趟嗎?」


「好的!拜託前輩了!」


切島熱血的即答,對於上一秒作出背對切島的決定感到安心。


胖胖著重空間舒適感,事務所並沒有存放太多奢侈品。除了在儲物室
放著幾座食物山之外,整個事務所以基本設備為主。天喰為切島介紹
開放式廚房,對方被某個放在櫃台的工具所吸引,緊握雙拳平排放前,
道:「好厲害!連奶昔機也有嗎?!」


「對啊,畢竟胖胖那傢伙很喜歡。」


切島與奶昔機的距離近得快融為一體,天喰無奈的反應完全是切島
的對比。


不過是部奶昔機需要那麼驚訝嗎…?


天喰盯著在他心目中難以理解的切島,道:「你要用嗎?」


「可以嗎?!」


「嘛…反正晚點也要幫胖胖做奶昔就是了。」


「好啊!拜託前輩了!」


切島向天喰低頭兩手合十的動作,讓他情不自禁往後移,
日後需要加熱晚飯的話乾脆借用切島的熾熱就好。


天喰依照平時的步驟,手腳俐落從適當的地方拿出冰淇淋
與牛奶。


「接下來你把這些放進去,再按這個按鈕就行了。」


「了解!前輩平常很常喝奶昔?」


來了,是可怕的追問環節。


天喰吞了吞口水,答道:「不會…我比較喜歡咸食。」


「明明不是自己喜歡的食物,卻很熟悉還解釋得那麼
清楚好厲害!」


「嘛,畢竟每天幫胖胖做,想不熟悉也很難吧…?」


「才不會!換作是我鐵定沒法像前輩了解之餘還讓對方明白呢!
從剛才前輩介紹設備,就覺得前輩的講解方式很清晰易懂!」


「那是因為你不懂的話,我會被胖胖訓話。」


「是這樣嗎?倒是覺得這是前輩細心溫柔的表現啊!」


頓時,啪嗒的聲響傳遍整個事務所。


「怎麼了?!」


身型龐大的胖胖,不到數秒從工作室移到廚房,眼前的
天喰背對他們站在遙遠的角落。


「胖胖這個一年生太可怕了……放過我吧我要回去……」


胖胖瞇著雙眸望向面壁的天喰,接著把視線落在因天喰
突如其來的動作,打翻了原本放在櫃台的牛奶。


「銳兒郎好厲害,才第一天就令環變成這樣。」胖胖拍拍
切島的肩膀揚起笑容,接著道:「兩人趕緊準備一下,
收到夜眼的正式通知要出發了。特別是環,耳朵很紅
快冰敷一下。」


這句話令天喰像被淋到冷水的貓,整個人大大的抖了一下。
切島小心翼翼跨過四散的牛奶,來到天喰身邊搭著他
的肩膀,問:「前輩還好嗎?是不是發燒了?」


「不…你離我遠點自然會變好……」


「才不可以!前輩你整個人都抖了,果然去一趟醫院比較好?」


胖胖從遠處看著切島越是追問,天喰越是朝相反方向躲避的互動。


「環果然需要像銳兒郎一樣的拍檔。」他兩手緊合,感到安慰的
點點頭,道:「銳兒郎能來這裡真的太好了。」



-Fin-



我也覺得銳兒郎能來胖胖的事務所真的太好了♥
三人的家族感超強,想看他們在周末一起喝奶昔////
感覺前輩對甜食不太感興趣,不過應該還沒到討厭的程度大概沒問題!
筆下的天切好像都在凌虐前輩(掩)
那也是因為既內斂又容易害羞的前輩太可愛的錯…Q////Q(無賴

在漫畫看到這對組合馬上掉坑,太可愛的關係便立馬為他們寫文呢XD
希望之後有機會為他們寫篇幅較長的文章,愛天切.愛切島^/////^

arrow
arrow

    樹Tre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